中正區陳小姐搬家+家具存放

又到了家裡裝潢的旺季,是不是開始煩惱搬運家具和存放的問題。

家具暫存

陳小姐的東西非常的多,選擇的倉位也是南門據點最大的倉庫

住在新竹的陳小姐舉家搬來台北居住, 但礙於新房子尚未落成而原本的透天厝也已經賣掉, 家裡的所有家具都必須盡快清空。在這中間的空窗期就人先住飯店內, 但是家具的部分就必須要要解決搬運和倉儲的問題。先是詢問了剛搬家的同時,在他們推薦了 大正搬家後,又上網搜尋到 大正搬家 的相關信息,最後決定了讓我們進行搬運。

在到府評估的同時,我們也了解到陳小姐需要短期倉儲的需求。因為一般桃園及林口一帶的貨櫃倉庫,環境潮濕且無人管理實在不適合存放易潮家具。 為了確保陳小姐非常在乎的家具的品質,我們還是推薦了台北最出名的迷你倉庫- 收多易迷你倉庫南門據點, 設備一應具全,有著業界最好的除濕、恆溫、門禁設備,價格也算是平易近人,一台三噸半的貨車容量在這裡四千塊有找,地裡環境也很方便位於台北西區延平南路上小南門捷運站旁,還有台北少見的停車場+卸貨區,就算是開車來也很方便呢!

家具寄放

卸貨區一直是許多人選擇收多易南門倉庫的原因,因為真的太方便了,搬家用的貨車都可以直接下來呢

 

家具倉庫

縱使需要七台車的載貨量也難不倒廠商,直接開了一台21噸的大貨車下新竹載家具,真是太專業了!

【七台車!原來評估後需要到七台車的容量才放的下】

搬家裝潢

精英搬家是間服務周到的搬家公司,從打包上車到入倉都相當細心的

【合理的價格及最好的品質是我們的堅持】

大正搬家的師傅各個經驗豐富, 做這行已經有十~二十年之久, 對於"堆疊"是相當的拿手,無形中也幫顧客省下了不少的租金。因為搬運的計費單位是 【一車】如果不會堆疊的搬家公司,不僅在搬運的費用上暴增,同時在倉儲的時候的費用也會增加。

找大正搬家,您的搬家+倉儲的費用可以省下40%-50%之多!!

 

免費到府評估專線: 02-2225-8888
資料來源:收多易迷你倉庫